猫薄荷

↓点击展开了解详情——————


☆主坑是盗笔全职
叶修张起灵yyds!!

☆杂食党 文前会标明cp
注意自行避雷——!!

☆其他平台ID:薄荷Nya
lof上暂时只放同人文啦^ ^

☆头像是我的人设w
用p站可商用素材捏的:>

★雷:mxtx xz 抄袭辱华作品及衍生


以上!谢谢你看到这里(•̀⌄•́)

荣耀养老院

#假如全联盟都老了

#ooc预警!高能预警!

#王喻向(结尾处)

part1  病房301

【明天都想皮一下的林敬言×老年痴呆方锐】

“哟!方锐起床了啊。”

“嘶……你是……?”

方锐揉了揉眼睛,顶着一头鸡毛窝茫然地看着面前的林敬言。

“嘿!你不记得我了啊?我是你大舅子啊!去年过年咱们还一起吃饺子呐!”

“哦——!对对对!这不是我的大舅子吗!哎呀呀!你近来可好啊?”

方锐猛的一拍脑壳,一脸激动地拉着林敬言的手,满口大舅子长大舅子短的,二人似乎十几年没见面一样,亲热地拉着家常。

“咳咳,林老……请您适可而止吧,别妨碍我照顾方老。”

一边抱着各种测量仪器的护士长大白清了清嗓子,一把拉开林敬言,按住方锐的手,不由分说地把温度计塞进了方锐的嘴里。

“呜呜呜!旦韭几(大舅子)!”

“别挣扎,这是例行检查。乖乖含住,时间到了我叫你。”

大白一边用力按住方锐正在扑棱扑棱的手,一边板着脸道,不料方锐在挣扎中不小心摸了一把他的屁股。

“哟!护士姐姐很有料嘛!弹性杠杠地!”

占了便宜的方锐心里挺乐呵,贱兮兮地对着护士长笑。

“方老别闹,我是男人。乖乖躺好!”

大白一脸淡定,躺在床上的方锐可就瞬间不好了,笑容凝固在脸上,表情一点点地石化。

“果然每一次看都觉得很好笑啊!方锐这家伙还真是!”

林敬言在一旁笑得停不下来,捉弄方锐可能是他在养老院最大的乐趣。

方锐一直认为自己住在一家有很多性感的护士姐姐的医院,这些小姐姐每天轮流来照顾他。

然而现实却是,护士长大白小哥哥明天亲自照顾他,睡他隔壁的林敬言每天还要来逗逗他。

林敬言今天是他大舅子,明天又是他小外甥,后天就变成了他失散多年同父异母的哥哥。

有一次,林敬言突发奇想地想当方锐他爸,就在林敬言一本正经地胡说八道一番后,被洗脑的方锐大大老泪纵横地抓着“他爸”的手,哭喊着“他爸”的名字,痛苦地靠在“他爸”的怀里,眼瞅着就要给他跪下了——

方锐在“他爸”怀里凑近了看,发现这厮压根不是什么“他爸”!

“我怎么会有你这么丑的爹!你别以为我不认识你!”

林敬言闻言虎躯一震,心跳都慢了半拍。

“你!你是大虎子!那个欠了我二十块现在都没还的大虎子!”

方锐揪着林敬言就是一顿毒打,一边打还一边说着小时候他和“大虎子”的那点破事(亏他还记得)。

part2  病房302

【傲娇护士小姐姐×感冒咳嗽黄少天】

“咳咳咳……谁来救我啊靠靠靠!我不想喝那个苦苦的药水啊!咳咳咳……我说护士姐姐,你那么好看,能不能放过我!我……咳咳咳……”

黄少天可怜兮兮地看着护士小姐姐,试图用自己水汪汪(并不)的大眼睛打动小姐姐的母性光辉。可惜护士小白软硬不吃,板着一张脸,一双杏眼儿瞪着黄少天。

“黄老,你天天不吃药,这三天能恢复咳嗽愣是拖了半个月!还想不吃药?你就等着得支气管炎吧!”

“咳咳咳……咳咳咳咳咳咳咳……护士姐姐……那个药好难吃啊我一点也不想吃!想当年本剑圣可是风流倜傥玉树临风,怎料得沦落到这种境界……咳咳咳咳咳咳咳……”

小白一瞪眼,拿着药追着黄少天满屋子跑 ,嘴巴里还在不停地嚷嚷:

“谁是你姐姐?黄老!你看看我才多大!你的年龄都是我的三倍了!”

小护士年纪轻轻,脾气不小,瞪着黄少天一个劲嗔斥。

“我还没那么老……咳咳咳咳……咳咳咳咳……我……咳!咳咳咳咳咳咳咳……”

黄少天听到“黄老”这个称呼不乐意了,当场就要开嘴炮,结果一口气没提上来,呛了好半天。

小白吓坏了,连忙扶住黄少天给他顺气。黄少天撕心裂肺地咳了一阵,终于咳出一口老痰,他清了清嗓子,终于顺过气来。

黄少天刚刚变得舒坦了一些,自己的鼻子就被捏住了,护士小白用另一只手死死扣着他的下巴,把药强行塞进了黄少天的嘴里。

“呜呜!……#@%α*……”

黄少天痛苦地呜咽,小白愣是硬着头皮把药全部灌进了黄少天的喉咙里面。听到黄少天最后一口药的“咕咚”声,小白满意地点点头。

“看来,以后对付黄老只能用强的了。”

part3   病房303

【安静养花周泽楷×头上戴花张佳乐】

“唉周泽楷!你这小喇叭花开了?”

“嗯……很小。”

“哦哦哦那我就不摘这一朵!唉你看看我头上的月季有没有歪!你之前种的那朵!”

张佳乐一脸兴奋地把脑袋凑过去给周泽楷看,他粉红的碎发上用透明胶粘着一朵有点焉的淡黄色月季。

“嗯……没。”

“看来我插花的技术不赖嘛!唉!可惜它快枯了……你这次种的好小啊,不好插……”

“护士小姐……帮你插……”

周泽楷小心翼翼地掐下几朵小喇叭花,轻轻放在张佳乐的手心。

“好主意啊周泽楷!我这就去找小白姐姐!”

张佳乐捧着那几朵小喇叭花,一蹦一跳地走出了病房,头上粘的月季花随着张佳乐的动作左摇右摆。

张佳乐刚进养老院那会儿,智商还是在线的,可惜他眼神不太行。

一次偶然,他看到自己之前和粉丝的一张合影。照片里的张佳乐笑得很灿烂,头上顶着一支小红花。

知道真相的各位不忍心告诉他还有p图这种操作,于是张佳乐十分坚信自己头上就是长着花。

刚住进303那会儿,张佳乐还只是暗搓搓地偷一点周泽楷养的花,只挑那种看起来快要枯萎的。

周泽楷发现了也没说什么,有时候急了也只是生闷气。于是张佳乐越来越放肆,专挑又大又红的摘,还是当着周泽楷的面摘。

时间长了,周泽楷终于接受了现实,开始帮着张佳乐摘花。

其实,让周泽楷头疼的不是摘花,是每次帮张佳乐换花。

张佳乐头上的花差不多每周要换一次,把枯死的花换下来,戴上新鲜的花。

这都不是重点,重点是张佳乐的花是用透明胶带黏上去的,张佳乐每次一撕就撕下
一大把头发,于是张佳乐吓得不敢撕了,只能缠着周泽楷帮忙。

周泽楷不但要为自己即将被张佳乐玷污的花心疼,还要心疼自己的耳朵。

“啊啊啊啊啊!嘶——哎哟周泽楷轻点!”

每次撕透明胶,张佳乐的惨叫都是震耳欲聋,响破天际。

“……别叫……”

周泽楷叹了口气,好想念在联盟当主席的江波涛啊,小江你赶紧退休来救我……

part4 病房304

【孙悟空孙翔×牛魔王唐昊】

“泼猴儿看招!哇呀呀呀呀呀呀——!”

“妖孽!竟敢偷袭俺老孙!好大的胆子!”

“孙猴儿站住!先吃我一刀!”

唐昊趁着孙翔躺在床上没防备,操起自己的大刀就往孙翔身上砍去。

孙翔一骨碌躲开,应该鲤鱼打挺从床上一跃而下,抓起自己的“金箍棒”就夺门而出。

唐昊不甘示弱,握住自己的双刀翻身追了出去,嘴里还不断地叫骂:

“孙悟空!你以为你跑得了吗!看招!”

“嘿嗨~!你个牛魔王!俺老孙这就和你大战三百回合!呔!”

孙翔闻言,立刻转头180°,举起金箍棒,对着唐昊就是当头一棒。

唐昊用双刀死死抵挡,二人你死我活地在拼力气,武器的交界处擦出乒乒乓乓的火花。

“喂!你俩干什么呢!再闹就没收你们的玩具!”

实习小护士小小白及时制止了孙翔和唐昊的“激烈战斗”,刚刚玩得正开心的二人一听要“没收武器”,立马就焉了。

孙翔和唐昊两人没啥其他毛病,就是中二病,晚期,癌变了的那种。

护士们也不怕他们闹得很凶——反正拿的都是玩具。而且,“孙悟空”和“牛魔王”的动作并不像他们想象中的那样风驰电掣。

他俩的追逐就是两个老人家散步,孙翔一步一步慢慢挪,唐昊跟在他身后呼哧呼哧地追。

孙翔走几步就开始拄着“金箍棒”,笃笃笃地,走累了喘俩口气,嗓子喊干了,向旁边的小护士招招手讨点水喝。

唐昊拿着双刀也没能走太快,跟在孙翔后面不疾不徐,时不时扶着墙停顿一下歇一歇。

行动迟缓的二人连打架都宛如电影的慢动作,等到孙老人家一棍下来,唐昊早就扭头躲开了。不过唐昊爷爷的速度也没好到哪里去,只见唐昊的双刀一顿一顿地挥向孙翔,孙翔缓缓地后仰,轻轻松松地避开了。

他俩与其说是相互追杀,不如说是重回童年。

好在医院里的人对他俩早已见怪不怪,不然就孙翔这德行,现在住的就不是养老院而是精神病院了。

part5 养老院的走廊

【爱喝酒叶修×泡咖啡苏沐橙】

【剪纸狂魔张新杰】

【日常画鬼阵的李轩】

“哟哦哦!大老远闻到了酒味儿啊!给哥来一口?”

“叶老,您又糊涂了。您不能喝酒的。”

“谁说的?哥可是千杯不醉!孙哲平那家伙都还能喝!”

“……你和孙院长能比吗!他又不会发酒疯……”

护士小白拼命护住孙哲平偷藏的茅台,她没想到叶修居然凭借着对酒精的敏感度找到了这里,要是叶修喝了酒……小白可就控制不住他了。

“叶修,你的‘酒’,给你冰了。”

苏沐橙轻唤着叶修,把一杯刚泡好的冰咖啡递给他。

叶修满心欢喜地把“酒”一饮而尽,喝完了不忘砸吧砸吧嘴儿。

“沐橙啊……味道不错!明天记得,我还要!”

“嗯。”

小白见状松了口气,和苏沐橙一起把还在回味“酒”味的叶修拖回了病房。

“这窗户是怎么回事?”

护士长大白路过走廊,看到窗户上贴满了花花绿绿的窗花,只觉大事不妙。

“那是张新杰贴的,他最近在研究剪纸。”

苏沐橙在一旁好心地解释,大白忍不住揉了揉眉心。

“剪纸?呵……因为高度对称吗……他这样安静地剪纸也好,省的我每天看着左右一样的走廊……都快吐了……”

大白若有所思,一想到张新杰捣腾医院走廊就一阵头疼,而后安慰自己似的松了口气。

“大白哥哥!大事不好了!”

小小白的声音急得快要哭出来,大白闻言急急忙忙赶去查看情况。

“怎么了?”

“李轩他……又又又又又在画鬼画符了!”

大白不由得翻了个白眼,不愧是阵鬼李轩,就是比其他人能折腾。不用看,大白用脚趾头都能想到,李轩的病房里一定画满了杂七杂八的法阵。

……当个护士长好心累,孙哲平你赶紧回来管管你开的养老院。

part6  养老院后院

【红领巾志愿者高英杰、乔一帆、卢瀚文】

“王杰希爷爷!您能不能教我变魔法啊!”

脖子上系着红领巾的高英杰眨巴着满是星星的大眼睛抬头看着王杰希。

王杰希笑了笑,摸了摸只到他腰处的高英杰的脑袋。

“好好学习,你自然会领悟魔法的。要肩负学校的未来啊!”

“唔……”

高英杰似懂非懂。

“王队,怎么不关照关照角落一直端着水的那位?看得出来,他很想和你说话。”

“嗯哼?”

王杰希的声音听不出情绪,喻文州抬抬手,示意躲在一旁的乔一帆走到他们跟前来。

“……那个……前辈……喝水吗……”

“谢谢。”

王杰希的表情没变,喻文州在心里叹了口气,转身温温和和地接下了乔一帆的水,浅浅地抿了一口。

“那个……我……”

“喻文州爷爷!教我当一个魔剑士吧!”

卢瀚文一脸兴奋地跑了过来,扑在喻文州怀里。

“嗯,等你长到我的胸这么高,我就教你。”

喻文州揉了揉卢瀚文的小脑袋,宠溺地低下头,卢瀚文顺势在他怀里蹭了蹭。

乔一帆更加窘迫地缩到旁边去了,只留下一个孤单的背影,暗自伤神。

“帮我倒杯水。”

“啊……是!”

面对王杰希突然的“命令”,乔一帆吓了一大跳,连忙端着杯子哒哒哒地跑去给王杰希倒水。

“哟呵~王队其实还是心软了吧?”

喻文州突然在王杰希耳旁低低地说道,王杰希一回头,正好对上喻文州幽兰色的眼眸。

“嗯哼。”

王杰希从鼻腔里面挤出两个音节,算是回答了喻文州的话。

喻文州脸上的笑意更浓了,把脸靠在了王杰希的肩膀上。王杰希淡然地看着喻文州一点一点靠近,任由他的气息呼在自己的脸颊上。

“王杰希‘爸爸’,要好好照顾这两个孩子哦。孩子们难得放假来看你呢。”

喻文州说完,轻轻地咬住了王杰希的耳朵。

○啊啊啊啊啊终于写完了!

○本来是主写王喻,可是写着写着就越跑约偏了哈哈哈哈哈哈哈哈ヾ(✿゚▽゚)ノ

○结尾是小可爱点的王喻cp!

评论(11)

热度(6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