猫薄荷

↓点击展开了解详情——————


☆主坑是盗笔全职
叶修张起灵yyds!!

☆杂食党 文前会标明cp
注意自行避雷——!!

☆其他平台ID:薄荷Nya
lof上暂时只放同人文啦^ ^

☆头像是我的人设w
用p站可商用素材捏的:>

★雷:mxtx xz 抄袭辱华作品及衍生


以上!谢谢你看到这里(•̀⌄•́)

黄少天生贺特别篇

——————都是输入法惹的祸



☆食用须知☆


○ 黄少天生贺

○ 聊天体

○ 被联盟团宠的一天



前言.

其实是文化水平跟不上打字速度(不是),所以宝子们一定要好好读书!



正文开始.


【全联盟黄少天最帅】


张佳乐:?谁改的群名啊?

张新杰:这么没品的名字,我赌叶修。

叶修:为什么不赌黄少天?

黄少天:才不是我!我靠我靠我靠我才发现这个群名字这么顺眼啊!什么大实话啊!还是说大家终于发现了我的帅气啊?就是说嘛,我一直觉得其实我比周泽楷帅来着

周泽楷:……

喻文州:周队,今天让他得意一下吧,不好意思。

周泽楷:嗯

江波涛:放心吧,小周不会往心里去:)

戴妍琦:我赌黄少没有反应过来状况。

韩文清:我改的。

你滴翔少:我……???

孙哲平:???

张佳乐:???

叶修:???

黄少天:??????????????????

张佳乐:黄少天你破坏队形!

张新杰:@你滴翔少 群里实名制一下,半分钟后不实名就当营销号处理了。

孙翔:不好意思,我忘了。

黄少天: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这是什么风格的昵称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

苏沐橙:@黄少天 黄少生日快乐哦!

喻文州:[QQ红包] 生日快乐。

    【喻文州 的红包2秒被抢光,叶修是运气王】

黄少天:谢谢沐橙妹子!话说我才发现今天我生日啊所以有人特地改了群名给我庆生啊?等等改群名的居然是老韩……有没有搞错……我靠靠靠靠靠靠!!!叶修你不讲武德!趁我回沐橙的时候干什么!!!!你不会以为你是靠实力抢到的吧那是大家都在等我领!!!!!!

韩文清:生日快乐。

张佳乐: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

苏沐橙:哈哈哈哈哈哈哈

戴妍琦:等等,所以这个群名是韩队给黄少庆生改的吗?

楚云秀:韩队还是一如既往的……善解人意哈。

黄少天:喂喂喂不许笑!呜呜呜呜队长你发我专属红包好不好嘛!!!!说起来老韩你好懂我哦,不愧是有着狰狞岁月的老队长!!!我确实是名副其实的全联盟最帅!!!!!哼,荣耀第一帅的评定没有我肯定有黑幕!!!!!!

周泽楷:?可以…

张佳乐:不是,韩队给你点阳光你灿烂上了啊黄少天?

江波涛:小周的意思是可以把这个称号还给你@黄少天

喻文州:虽然韩队可能不会计较,但那个词是峥嵘岁月@黄少天

黄少天:喂喂喂张佳乐!就算我在联盟被各种嫌弃,但你当初去霸图可是被人尽可夫好不好!!!

叶修:[口令红包] 黄少天天天开心心由境生生日快乐

苏沐橙:黄少天天天开心心由境生生日快乐

黄少天:黄少天天天开心心由境生生日快乐

喻文州:黄少天天天开心心由境生生日快乐

孙翔:黄少天天天开心心由境生生日快乐

吴羽策:黄少天天天开心心由境生生日快乐

张新杰:黄少天天天开心心由境生生日快乐

魏琛:黄少天天天开心心由境生生日快乐

王杰希:黄少天天天开心心由境生生日快乐

喻文州:黄少天天天开心心由境生生日快乐

叶修:都还你了@黄少天

苏沐橙:我猜叶修消失那么久是去搜成语了

张佳乐:喻队你为啥打那么慢啊,可以直接点口令红包,不用打字。不过喻队一个一个字打好诚心诚意啊@黄少天 快出来被你家队长感动一下

黄少天:我靠靠靠靠靠靠靠靠叶不羞你真敢说!!你把队长的红包发给大家了!!还了我个屁!!!!呜呜呜呜呜呜呜真的吗队长我感动了呜呜呜呜呜呜呜呜

叶修:这红包你不是抢到了吗?@黄少天 而且排面也有了,一举两得

喻文州:不是的,我是想纠正一下少天。@黄少天 你想说的应该是千夫所指,不是人尽可夫^_^

孙哲平:@张佳乐 你最好搜一下这个成语的意思

魏琛:哟大孙儿,拱火是吧

黄少天:靠靠靠靠靠靠!!队长我白感动了!!你居然是打字打一半抢红包去了!!!!@魏琛 老魏你好歹三十不立了不要老占人便宜行吗,谁是你孙儿啊!!!!!

孙哲平:现在找补已经晚了@黄少天

孙翔:姓孙还真容易被占便宜

张佳乐:黄!!!少!!!!天!!!!!!!!

苏沐橙:完了完了

戴妍琦:完了完了

楚云秀:完了完了

肖时钦:完了完了

张新杰:完了完了

王杰希:完了完了

叶修:完了完了

魏琛:完了完了

黄少天:别+1了喂,你们没完了啊!

张佳乐:管理员!禁言黄少天一个月!!我举报他人身攻击!!!!!

黄少天:???!!?!?!?

叶修:好狠

喻文州:好狠

江波涛:好狠

张新杰:好狠

戴妍琦:好狠

苏沐橙:好狠

肖时钦:好狠

楚云秀:好狠

黄少天:不要啊啊啊啊啊啊啊啊我错了我错了我错了我错了!!!!哥!!哥!!!大哥!!!!我一定好好学语文!!不好好学语文我拿不了冠军!!!!!

喻文州:今天他生日,不如你明天再和他计较@张佳乐 可以吗?

戴妍琦:《 说 话 的 艺 术 》

苏沐橙:《 说 话 的 艺 术 》

张新杰:《 说 话 的 艺 术 》

王杰希:《 说 话 的 艺 术 》

楚云秀:《 说 话 的 艺 术 》

孙哲平:《 说 话 的 艺 术 》

肖时钦:《 说 话 的 艺 术 》

张新杰:《 说 话 的 艺 术 》

周泽楷:《 说 话 的 艺 术 》

江波涛:《 说 话 的 艺 术 》

叶修:《 说 话 的 艺 术 》

魏琛:+1

张佳乐:彳亍

张佳乐: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1!!!魏队是不是没找到加一在哪

黄少天:求放过呜呜呜呜呜张佳乐你大人大量玉树临风仪态万千快意恩仇饶了我吧!!!你是✨👑无冕之王👑✨!!!!

张佳乐:什么乱七八糟的

戴妍琦:后面那段是不是去复制粉丝的彩虹屁了

叶修:这粉丝也太花哨了,还是我粉丝好,各个文采飞扬

苏沐橙:愿闻其详

黄少天:愿闻其详

戴妍琦:愿闻其详

张佳乐:愿闻其详

孙哲平:愿闻其详

江波涛:愿闻其详

孙翔:愿闻其详

王杰希:愿闻其详

肖时钦:愿闻其详

宋晓:愿闻其详

徐景熙:愿闻其详

吴羽策:愿闻其详

李轩:愿闻其详

魏琛:愿闻其详

喻文州:愿闻其详

叶修:哟?这么热情啊

叶修:稍等啊各位,我搜一下

叶修:我记得第一句是…却邪破天筑王朝

张佳乐:还怪有才华的

黄少天:!我知道我知道我知道!!!!

黄少天:没想到吧我知道下一句!!!!!!

魏琛:哟,看不出来你也文采飞扬啊

黄少天:下句是,卷我屋上三重毛!毛飞渡江撒江郊……

魏琛:……

张佳乐:……是不是有哪里不对?

喻文州:嗯……高者挂眷长林梢?

张新杰:下者飘转陈塘坳?

肖时钦:南村群童欺我老无力?

魏琛:……这确定是写给叶修的吗

叶修:抱歉哈我没搜到,倒是搜出来很多我的八卦

叶修:?

叶修:……啥啊这是

喻文州:是杜甫的《茅屋为秋风所破歌》

叶修:???

张佳乐:等等,你们看黄少天和喻文州,有没有联想到哪两个人?

苏沐橙:你说的该不会是……

戴妍琦:是我想的那个吗

周泽楷:??

张佳乐:哇,出现了!

江波涛:小周的意思是,是我们两个吗?

张佳乐:……所以这到底怎么猜到的?

江波涛:嗯,联系一下上下文?

黄少天:靠靠靠靠靠什么意思啊张佳乐!像啥啊!!卧槽出现了!!!语文课代表江波涛!技能·联细上下文!!!


黄少天 已被【管理员】禁言一小时


张佳乐:?天道好轮回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

喻文州:是我让管理员禁的,一个错别字禁言一小时,好好反省。

魏琛:呃,我说,这是不是太严格了…

喻文州:前辈别担心,我监督黄少天是因为他之前说学不好语文就不拿冠军。

张佳乐: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嘎嘎嘎嘎活该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

叶修:我说黄少天,有我在,你就是学好了语文也不见得能拿冠军。最多是输给我后说垃圾话时能完善一下主谓宾。

魏琛:哟,老叶你还知道主谓宾?

叶修:老魏你没读过书不要以己度人



-end-



来迟啦!诈尸选手祝黄少天0810生日快乐!!!

评论(1)

热度(25)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